close

重要事項   請各校領隊務必注意

這是二領已宣布過的事項

這裡再做一次公告

如比賽當天反應沒有接到消息自行負責

 

 

總檢(7~9am)

 

一、     注意事項

 

  1. 如有報名雙棲,則以中教領取選手證為準(例如報名籃球與羽球,則是在羽球這邊領取)。
  2. 如報名的兩個項目在同校,中興以籃球為主(例如報名籃球與排球,則在籃球這邊領取),中教則是以羽球為主(例如報名羽球與桌球,則在羽球這邊領取)。
  3. 如果是三棲,例如報名籃球、羽球和桌球,就是在中教羽球處領取。
  4. 以全隊人員到齊再檢錄為主。
  5. 總檢時選手須親自拿學生證(必備)和身分證(駕照...)雙證件進行總檢。
  6. 籃球總檢時,務必請隊長繳交雨備場地費645元(務必自備零錢),否則取消系隊參賽資格。
  7. 如為9點比賽的系隊,請早點來總檢,以避免與賽前檢錄衝突或是有突發狀況。

 

 

 

檢錄

 

一、     注意事項

 

  1. 檢錄為每場比賽前30分鐘,未檢錄之隊伍立即大會廣播,廣播未到者該場比賽即以棄權論
  2. 若轉為雨備,檢錄時間則提早為每場比賽前40分鐘
  3. 各系隊檢錄由代表拿選手們之證件檢錄即可(選手證和學生證,缺一不可)。
  4. 檢錄完成後,檢錄台會扣留選手證和學生證,交與裁判賽前確認與核對選手身分用,該場比賽完後,再由代表統一領回以供下一場比賽檢錄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中教大全育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